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说明
游戏资料

神射手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远程物理攻击系职业,手持长弓。作为精灵族的族长,艾莉丝比所有人更加热爱和平。为了不让那支世人忌惮的部队——“神射手军团”引起恐慌,她不惜以沉睡为代价,换取她所认知的和平。然而,作为最强大的弓箭手,她们注定无法沉寂。在亚特兰蒂斯终于无法抵挡邪恶势力的入侵时,艾莉丝却敢于直面强大的卡尔。“诸神黄昏”后精灵族损伤惨重,艾莉丝率领残存的族人,前往传说之岛——黄金岛并长眠于此,并发誓与卡尔率领的魔族势不两立,待精灵族复苏之日也将是卡尔灭亡之时。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
射击术 1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Mp,冷却时间:2.5秒,施放距离:15米瞄准目标要害部位,对其照成104%物理攻击和100%四系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额外附加40点物理伤害。
精准射击 10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精灵族独有的射击的天赋,提升自身50点命中值。
箭雨 20 XP技能技能消耗:1000XP,冷却时间:5秒,施放距离:8米给周围最多10个目标施与致命一击,造成32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对怪物额外造成3000点伤害并降低目标100%移动速度,持续3秒。
冰冻射击 1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44Mp,冷却时间:6秒,施放距离:15米射出带有减速效果的箭,对目标造成100%物理攻击和100%四系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降低目标3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有1%几率使得目标冰冻,持续5秒。
生存本能 25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丛林中的生活使得精灵族拥有更强的适应能力,无论在任何地形都有更高的移动速度,自身移动速度增加0.5%
爆炸陷阱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16Mp,冷却时间:60秒,有效范围:6米在脚底下放置一个陷阱,每3秒,对进入其范围内最多8个目标造成300点伤害,并灼烧目标的护甲,降低其5%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持续4秒。陷阱存活时间15秒。
三连射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12Mp,冷却时间:30秒,施放距离:15米瞄准单个目标连续射击3次,每次造成70%物理攻击和四系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冰冻陷阱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28Mp,冷却时间:40秒,有效范围:5米在脚底下放置一个陷阱,使得进入其范围内最多6个目标受到减速效果,移动速度降低20%。陷阱存活时间10秒。
疾闪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62Mp,冷却时间:50秒,跳跃距离:5米紧急向后跳跃一定距离,脱离目标的锁定。
急速射击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52Mp,冷却时间:90秒,施放距离:无激发自身潜能,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的50%攻击速度和50点的物理攻击力,持续12秒。
箭牢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8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10米对指定目标瞬间射出多把箭,使得该目标被箭牢束缚,使目标无法移动,持续3秒。
射击专注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8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无,凝聚自身的精神力量,提升自身20%的暴击几率,使得接下来的攻击更容易暴击,持续3秒,
散射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352Mp,冷却时间:40秒,施放距离:8米,对周围最多7个目标造成118%物理攻击上限和100%四系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致伤毒箭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466Mp,冷却时间:50秒,施放距离:15米,研磨带有毒性的植物,并把它涂抹在箭支上攻击目标,使得被攻击者中毒,在中毒期间受到所有伤害增加1%,持续5秒。
疾跑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42Mp,冷却时间:90秒,施放距离:无,短时间增加自身60%移动速度,使自身更容易脱离对方攻击范围,持续5秒。
狙击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466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20米,超远距离瞄准对方,并100%命中目标,对目标造成200%物理攻击的伤害。该技能100%命中效果对刺客的暗影结界无效。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