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职业说明
游戏资料

圣骑士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圣骑士宣誓效忠于神,他们的人生信仰坚定不移,作为回报,他们被赋予了旺盛的生命力。他们拥有无所畏惧的精神,冲在战斗的最前方,用盾牌为队友抵挡敌人的进攻,而对信念的忠诚则让人尊敬。

圣骑士追求体质、物理防御与元素防御,在战斗中,他们是坚实的后盾,一定程度上可以为队友吸引大量的伤害,有他们在队伍中,将会给人带来一种可靠的安全感。

职业技能
技能图标 技能名称 需要等级 技能描述(1级技能效果)
神圣突击 1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0Mp冷却时间:2秒施放距离:4米,强袭敌人造成10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同时额外附加40点伤,并降低目标30%攻击速度,持续3秒。
神圣审判 20 Xp技能,技能消耗:1000Xp冷却时间:5秒施放距离:5米,血液里流淌着骑士的精神给周,围最多10个目标敌人致命一击,造成320%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对怪物额外造成3000点伤害,并降低其暴击几率5%,持续10秒。
正义守护 1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80Mp冷却时间:3秒施放距离:无,制造一个力场,围绕在身体周围提高20点物理防御,同时降低20点所有种族系怪物对自己的伤害,持续30分钟。
盾击 1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4Mp冷却时间:5秒施放距离:5米,用盾牌打击周围最多6个目标,造成60%的物理防御伤害70%的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总和的伤害。
强化体魄 25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圣洁之术,提高自身生命恢复速度,每10秒恢复20点生命值,受到物理伤害减少5%,持续10分钟。
神圣威慑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23Mp冷却时间:12秒施放距离:10米,发出刺耳的尖叫,让周围最多10个目标的防具碎裂,降低5%物理防御和额外的50点物理防御持续8秒,并强行让怪物攻击自己。提升技能等级可以降低魔法消耗。
天罚 2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6Mp冷却时间:20秒施放距离:4米,无视目标防御对其造成160点伤害再加上3%的自身生命上限的额外伤害。
战争践踏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216Mp冷却时间:90秒施放距离:5米,威慑周围最多5个目标让其3.5秒内无法移动。
嘲讽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190Mp冷却时间:10秒施放距离:15米,瞬间让怪物的攻击目标转向骑士,并降低目标1%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持续5秒。
雷霆怒吼 4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36Mp冷却时间:30秒施放距离:10米,嘲讽周围10米范围内最多10个怪物在5秒内强行让怪物攻击自己,并对其造成50%骑士自身物理防御的伤害同时降低目,标2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仲裁之锤 5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0Mp冷却时间:60秒施放距离:10米,扔出巨锤,砸晕目标4秒,并造成50%的物理攻击和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
牺牲 55 被动技能,技能消耗:无冷却时间:无施放距离:无,骑士在被攻击后有5%几率给敌人一个断筋效果,移动速度降低40%,持续7秒。
神圣壁垒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648Mp冷却时间:90秒施放距离:无,强力防御,提升自身50%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同时受到怪物伤害减免30%,持续5秒。
圣十字审判 70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556Mp冷却时间:45秒施放距离:5米,审判之剑,对周围最多8个目标,造成165%物理攻击和100%所有,元素攻击总和的伤害,并每5秒,降低目标1%当前血量,持续25秒。
野蛮追击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894Mp,冷却时间:80秒,施放距离:无,瞬间恢复10%生命上限的生命值,并提高10%的生命上限和20%移动速度,持续10秒。
无敌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700Mp冷却时间:120秒施放距离:5米,瞬间让自身潜能护住全身,让骑士免疫所有攻击持续4秒,在该状态下可以施法和被治疗,但无法被攻击。
鲁莽 85 主动技能,技能消耗:800Mp冷却时间:120秒施放距离:5米,为了胜利,骑士放弃100%的物理防御,提高30%暴击几率和,100点物理攻击上限,持续15秒。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