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打宝副本
游戏资料

恶灵古堡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2]

副本名称:恶灵古堡

所处地域: 亚特兰蒂斯

传送NPC:探险协会NPC-大法师

进入限制:90级以上,1-6人组队状态可以进入;

怪物等级:怪物等级根据队伍玩家平均等级

开放时间: 周四、周日全天

副本要点:该副本在3/4线开放,开放日当天进入一次

副本模式:普通模式和挑战模式

恶灵古堡副本背景介绍:

在泰坦大陆东北角,一座依山傍水的普通村庄里,“妈妈,妈妈!我在山脚的瓦勒河中看到了黑色的影子,很大很大!”,妈妈赶忙丢下了手中活奔到河边,对着河水中隐约可见的阴影许久,喃喃自语道“难道先知的话应验了?!”

很快,瓦勒河畔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村民,大家都怀着好奇而又惊恐的目光注视着河水中若隐若现,极具压迫感的黑色阴影。是的,先知的话应验了,据说每隔一百年,不死的血族奥古拉伯爵将会从长眠中复活,他的恶灵古堡也会随之重新出现在泰坦大陆的上空,吸食着大陆上战死亡者的灵魂,也慢慢消耗着大陆上生者的元气。现在,正是距上一次有记载目睹古堡后的第一百年,水中的倒影正是恶灵古堡的轮廓。随着河水中的阴影越来越清晰,恶灵古堡又要出现了。这一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泰坦大陆,许多好战的勇士已经在整备装备,讨论进入古堡的计划了,个个都跃跃欲试。尽管之前已经听说了许多成功进入了古堡,却没有几个能活着出来的消息,但这些小道消息对勇士来说并不算什么,一切未知的危险都需要自己亲自尝试一下才知道。

到底是什么巨大的魔力驱使如此多的勇士不顾一切要前往古堡一探究竟呢?据前人记载,城主奥古拉伯爵酷爱收集世界各地的奇异宝藏,古堡中的宝藏间陈列着他所收集到的所有宝藏。为了能够拥有那些早已流传在传说中、甚至都未曾亲眼目睹过的宝藏,大家纷纷踏上了前往古堡探险的旅途,毕竟等100年实在是太久了,没有人肯放弃这一次难得的机会。探索未知的事物,寻找珍贵的宝藏,这些字眼都充满着巨大的魅力,你能跟随着勇士们的脚步,揭开恶灵古堡的秘密吗?

副本流程:

进入城堡

1)在亚特兰蒂斯找到大法师,利用法师召唤出的“镜像之门”传送前往恶灵古堡的前院。

2)古堡的正门是关闭的,玩家一行无法从正门进入大厅。在古堡前院的一侧,有一道关着的铁门通往古堡的地下过道,打开铁门可以进入城堡的地下过道

地下过道

1、沿着地下过道向前走,一路上消灭怪物(硕大恶鼠、吸血蝙蝠),来到通往露天平台的门前发现现在还无法开启 。

2、向南走来到地牢,通过机关扳手打开地牢的铁门,在地牢正中间发现被长长的铁链捆绑住双手的狼人牧师。

3、与地牢正中间狼人牧师对话,选择“解救”(需要所有队友都在附近),之后会依次出现4波怪物,玩家需要抵御住4波怪物的攻击后即可过关

第一波:食尸鬼(30只)

第二波:食尸鬼(30只)

第三波:邪恶的狼人卫士(10只)

第四波:大群粘皮幼蛆(40只)

4、当第四波怪物被解决以后,再和被绑住的狼人牧师对话,可以顺利将他救下,为了表示谢意,狼人牧师让大伙跟着他去城堡的炼金房

5、(此时进入护送狼人牧师的过程)一行人跟着狼人牧师,牧师会帮大家打开关闭着的通往城堡露天平台的门。此时玩家的地下过道流程结束,真正意义上进入了城堡内部。

炼金房

护送狼人牧师任务

1) 护送狼人牧师前往炼金房,等待狼人牧师打开门,即可进入炼金房。

2) 炼金房分为上下两层,继续击杀藏匿在炼金房中的暗角幽灵,来到炼金房下层。

3) 到达了炼金房下层即可成功完成了护送狼人牧师的任务。

炼金房领取药水

完成护送狼人牧师到达炼金房的事件后,点击NPC狼人牧师可以领取奖励。

试炼之剂:服用后获得大量经验,并且获得持续时间10分钟的暴击几率+5%(不可交易)。

太阳药水:服用后受到太阳神阳光的普照,大大增强玩家的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持续时间30秒(不可交易)。

露天平台

1) 离开炼金房后,即可到达古堡的露天平台。在这里会遇到两个巡逻守卫。浑身穿着盔甲,拖着巨剑的古堡卫士,并可以发现北侧竖着的华丽之门(最终之门),

2) 最终之门的开启需要在古堡的两处找到新月徽章和红日徽章

3) 通过最终之门就可以到达城主奥古拉的房间。

会客室(遭遇黑暗使者)

1、穿过平台到达来宾过道,这里向东走可以通往餐厅,向北走通往会客室,向南走通往古堡的长廊大厅。这里选择向北走,通往会客室。

2、沿着来宾过道一直向北走,路上会碰到一些暗角恶灵和死亡茎脉

3、来到位于过道最北侧的会客室中,会客室月光昏暗,在这里会和黑暗使者发生战斗。

4、击败了黑暗使者,有机会可以获得黑暗使者掉落的未鉴定的死神镰刀,鉴定后就是宝藏成列柜中其中的一件宝藏(死神镰刀)

了望塔

1) 从来宾过道向东走,经过侧厅后,沿着露天过道向北走来到尽头的了望塔。

2) 从了望塔的月光浇灌之树可以获得一把钥匙,是开启通往长廊大厅门的钥匙。

3) 获得钥匙在回去的路上,原来露天过道上此时会出现了大批吸血蝙蝠

4) 消灭吸血蝙蝠以后继续前进,两名身着盔甲的古堡卫兵出现在过道上阻拦玩家。

长廊大厅(获得新月徽章)

1) 携带在了望塔获得的钥匙,来到进入长廊大厅的门前使用钥匙,打开了进入长廊大厅的门。

2) 长廊大厅的一侧整齐排列着四座石像,点击不同的石像会在大厅中出现大批怪物,将出现的怪物全部消灭后对应的石像就可以激活。

3) 四台石像全部激活后会在大厅中央出现新月雕像,点击后获得新月徽章。

长廊大厅怪物

ABCD四台小石像没有先后激活顺序,每选择一次激活将会触发一波怪的刷新。

石像A:食尸鬼(30)

石像B:暗角幽灵(30)

石像C:古堡卫兵(20)

石像D:古堡暗黑卫士(8)

当四台小石像全部激活以后,在十秒以后刷新四只巨大的蛆母。

餐厅/酒窖(获得红日徽章)

1) 离开长廊大厅后,已经获得了新月徽章了,穿过侧厅来到餐厅。

2) 酒窖的门在餐厅内部,在餐厅中游荡着许多傀儡侍女,玩家需要先将游荡的傀儡侍女清理完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如何打开酒窖的门

把在餐厅游荡的傀儡侍女清理完后将有一个疯狂的醉汉从酒窖中破门而出。

傀儡侍女会总共刷新三波:

第一波 10 只;第二波 20 只;第三波 20 只。

消灭全部三波后破门而出疯狂的醉汉,此时酒窖的门也开了。

*注:在简单模式下疯狂的醉汉不会出现

3) 消灭疯狂的醉汉后即可以安全进入酒窖了。

4) 酒窖内有一个二层的酒架,可以发现在这个酒架子上摆着红日雕像。

5) 爬上酒架子二层的梯子断了,不上到二层就无法取得红日徽章。在二层架子边上的地上有一个巨大的木箱,点击木箱选择“移动木箱”可以将木箱推动一段距离,如此反复的操作直到将箱子推到二层酒架子下方。

6) 点击木箱可以爬上酒架子,这样就能顺利取得了红日徽章。

图书室(获得额外的一把宝箱钥匙)

1) 图书室位于艺术长廊入口,是属于分支场景,非必经之路。在图书室的暗门后的房间里可以获得一把最后伯爵宝藏房间中金灿灿的宝箱钥匙。

2) 暗门在图书室房间内的一个角落,默认为关闭状态,需要破解古希腊字符的谜题后可以开启。

3) 从图书室一个书台的书本中获得信息“恶魔之书正吞噬着神秘的字符,这些字符的灵魂渴望被释放。破坏字符的本体可以释放它们的灵魂,尽可能多的去释放字符的灵魂!这些灵魂汇聚以后的能量是强大的,当灵魂汇聚达到了100%,并且使得Ψ Δ Ε各种字符的灵魂能量处于平衡状态时,通往神秘大门将会开启”。

开启图书室暗门的方法

在图书室中游荡着一些巨大的恶魔之书,击杀恶魔之书后会在书本周围出现许多古希腊字母造型的文字怪,每击杀一只文字怪后就算释放了1个灵魂,获得了1%的灵魂能量汇聚。

字符怪分为以下几种造型

² ΨΔΕ:根据谜题的提示,该三个字符需要击杀相同的数目

² Φ:这两个字母是普通字母,会大量的出现,玩家击杀后可以汇聚灵魂能量

破解谜题的条件,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Ø 击杀恶魔之书,仅可能多的击杀希腊文字,将灵魂能量汇聚到100%

Ø 击杀ΨΔΕ到相同的数目。

4) 图书室暗门开启后,可以在图书室的暗室中获得金灿灿的宝箱钥匙

露天平台

1)收集到了新月徽章和红日徽章两块徽章后再次来到露天平台。

2) 在最终之门前使用后,会出现2名“黑暗盔甲骑士”和2名“白金盔甲骑士”

3) 消灭这些盔甲骑士后通往伯爵房间的最终之门自动开启了。

城主王座

在这里要进行和奥古拉伯爵的最终战斗,战胜后可以获得金灿灿的宝箱钥匙,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神谕护符的升级材料。

同时,在击败伯爵后,通往城主宝库的门将自动开启。

城主宝库

在城主宝库,大家可以用金灿灿的宝箱钥匙来开启宝箱,获取各种奖励。

奖励/掉落:

恶灵古堡
出处 物品名称 说明
小怪掉落 大探险家的日记本 大探险家声望道具
黑暗使者boss 宝藏-死神镰刀(可交易)  
黑暗使者boss 钱袋 获得游戏币
伯爵奥古拉掉落 钱袋 获得游戏币
伯爵奥古拉掉落 金灿灿的宝箱钥匙 开启宝藏房间的宝箱
金灿灿的宝箱 宝藏-阿努比斯的审判(可交易)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