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打宝副本
游戏资料

冰魔塔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5]

副本名称:冰魔塔

副本入口:古冰岛(冰魔塔入口)

副本要求:85级及以上,至少3人组队才能进入;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一天一次

副本模式:剧情副本

副本奖励

远古召唤兽-冰雪女王、宝石碎片、一级宝石箱、二级宝石箱、灵魂凝聚体、凯旋徽章、财富钱袋。

副本背景

自从中庭诞生后,冰与火成为了中庭平衡的自然力量。在冰之心的孕育下,冰雪女王伊娜斯诞生了!她被诸神认为是可怕的冰之魔女,拥有着操作冰元素的力量,诸神恐惧冰雪女王的恐怖魔力,诸神又不能杀死冰雪女王伊娜斯,于是奥丁派出战神把其封印在了冰魔塔之中。在诸神黄昏后,随着战神之死,控制冰雪女王伊娜斯的封印的力量逐渐减弱。冰雪女王伊娜斯是凌驾于冰霜巨人之上,位于冰世界顶端的女王,如果冰雪女王苏醒过来,那么这个世界将面临永久冰封的威胁,甚至平衡整个莫亚大陆的冰之力也会随之崩溃,导致整个人类世界中庭的毁灭!

副本流程

进入冰魔塔一层后会见到冰魔塔守卫者,杀死守卫者和它的所有分身之后,通往二层的路将会打开。

进入二层后,杀死沿途的冰魔法魂等小怪后,走到中心圆盘处会见到一些被禁锢的灵魂,走进它们就可以释放这些灵魂。释放满10个灵魂后,前方的冰墙就会打开。解救灵魂时要留意地面出现的暴风雪。

进入三层后,地面会出现很多冰霜冲击波,玩家如果被冲击波击中会受到大量伤害。在走到中间圆盘处,会见到冰魔塔守护兽,杀死之后,前方的冰墙将会打开。

进入四层后,消灭沿途的各种小怪后,需要找到地面的三个光圈,每个光圈上各站一名玩家之后,通往五层的路将会打开。

在第五层,玩家会见到冰雪女王,消灭冰雪女王后,副本结束。

最后的BOSS冰雪女王有几率掉落【远古召唤兽蛋 冰雪女王】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