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打宝副本
游戏资料

深幽树巢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副本名称:深幽树巢

副本入口:矮人森林(深幽树巢入口)

副本要求:60级以上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

副本模式:剧情副本

副本奖励

宝石碎片、1级宝石箱、2级宝石箱、领悟之书、财富钱袋、黑暗魔盒、灵魂凝聚体、女王之匣、古老的金币、凯旋徽章。

副本背景

正当矮人森林的哥布林大肆砍伐树木,准备给多年以来的死对头矮人族带来灭顶之灾时,大群蜘蛛在女王的带领下对胆敢冒犯它们栖息之所的哥布林发起了进攻。

为了继续执行元首的计划,哥布林们正锲而不舍与蜘蛛战斗,争取如期完工。

副本流程

1. 在矮人森林深幽树巢任务NPC扎克比处接取每日任务

图片: 1.jpg

2. 进入副本后将出现许多小蜘蛛

图片: 2.jpg

3. 杀死小蜘蛛并拯救散布在深幽树巢的4个哥布林

图片: 3.jpg

4. 消灭树巢中的2大BOSS之一:霸王蛛

图片: 4.jpg

5. 消灭树巢中的第2大BOSS之二:女王蛛。

图片: 5.jpg

6. 大功告成,离开副本

图片: 6.jpg

副本任务

任务名称 NPC 承接等级 任务说明 经验奖励
清理蜘蛛 扎克比 60级 大量盘踞在矮人森林的蜘蛛阻碍着哥布林的伟大战争计划,哥布林们不得不把矛头转向多足动物,在清理蜘蛛的同时继续执行针对矮人的灭绝计划。 60000
拯救被困者 扎克比 60级 在数量庞大的蜘蛛军团面前,小小的哥布林救援队显得势单力薄,很快就与被困者一起成为了救援对象。在他们被蜘蛛消化掉之前,要尽快并找到并把他们救出来。 60000
击倒蜘蛛首领 扎克比 60级 在数次交手后,哥布林逐渐发现盘踞在树上的蜘蛛有别于其他的独居同类,而是群居动物。这也就证明了在大群的蜘蛛中肯定有一个领袖,只要击倒蜘蛛领袖就可以怔住成群的蜘蛛,使哥布林与之的战斗更占优势。 65000
摆脱蜘蛛女王 扎克比 60级 在上一次与蜘蛛女王的交手后,它便一直隐藏在某个地方养精蓄锐,准备伺机偷袭下一个胆敢冒犯领地的家伙。在拯救被困者,清理蜘蛛、与蜘蛛老大战斗的时候要处处小心,随时提防它的突然袭击。 70000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