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打宝副本
游戏资料

蓝晶矿洞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0]

副本名称: 蓝晶矿洞

副本入口: 死亡丛林-东(蓝晶矿洞入口)

副本时间: 全天

副本难度: 剧情副本

完成次数: 每天一次

副本限制: 65级及以上

副本线路: 全线

副本奖励

任务奖励:神之技能升级包

怪物掉落:二级宝石箱、一级宝石箱、灵魂凝聚体、凯旋徽章、宝石碎片

副本背景

矮人在矿洞挖掘矿物的时候,发现了大量的翡翠、玛瑙等矿脉。这些翡翠、玛瑙矿脉深藏在地下。

由于有一部分矮人抵挡不住对翡翠、玛瑙的贪婪,他们不顾矮人族长多瓦夫的规定,“不许挖掘超过地下500米的矿脉,否则会打扰亡灵的安息!”,毅然深挖了下去。

结果,在不断挖掘下,矮人挖到了一个墓穴,这个墓穴的主人曾经是一位精通巫术的巫王,巫王死后,他的灵魂被自己的巫术囚禁了起来。

矮人为了得到最丰富的翡翠、玛瑙矿脉,他们不惜摧毁了封印巫王的封印石,结果被巫术控制的巫王灵魂得到了解放。

那些原本想挖掘翡翠、玛瑙的矮人受到了巫王的控制,巫王为了巩固自己的领地,又控制了那些栖息于地下的独角仙作为自己领地的守卫。

族长多瓦夫为了解救那些被控制的矮人,他向亚特兰蒂斯的英雄发出了求助。

副本流程

1、 根据副本外NPC高索发布的相关任务,进入副本击杀相应BOSS,并开启矿洞中深藏的宝箱。

2、 进入副本沿路击杀白色独角仙,到达矿区中心将会遭遇BOSS黄金独角仙王。

3、 杀死黄金独角仙王后继续前进,到达巫王墓室棺材处,最终BOSS巫王现身,消灭巫王即可完成副本。

4、 同时蓝晶矿洞中还隐藏着3个秘密宝藏区,找到宝藏区入口,击碎隐蔽的木墙即可进入。

5、 宝藏区内有魔化矮人看守,他们死亡后会释放毒雾,需注意躲避,踩中毒雾会受到大量伤害。三个宝藏区中各有一个宝箱怪,其中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宝箱,将它消灭后会掉落钱袋。

图片: 副本图.jpg

副本任务:

任务名 接取任务地点 接取NPC 完成NPC 等级 经验 金钱
探索矿洞之谜 死亡丛林东 高索 高索 65 127000 5000
不能忘却的恐惧 死亡丛林东 高索 高索 65 127000 5000
觉醒的巫术 死亡丛林东 高索 高索 65 127000 5000
真假宝箱(重复) 死亡丛林东 高索 高索 65 64000 2000
诱人的黄金(重复) 死亡丛林东 高索 高索 65 64000 2000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